暂无图片

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

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

新闻资讯

关于全面开放我校“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”的通知

作者 :佚名浏览量 :2903发布时间: 2020-02-05 13:28:33

各院、系及有关单位:


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“停课不停教,停课不停学”要求,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,学校全面整合实验教学优质资源,现将已建设完成的11 门精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项目开放应用,同时向省内外高校开放使用(详见西北大学官网附件 http://www.nwu.edu.cn/home/index/article/id/252678/mid/721.html)。

实验教学信息化是高等教育系统性变革的内生力量,是“一流大学”的重要支撑。学校坚持“超前识变、积极求变、主动应变”,以高质量实验教学助推教育教学质量变轨超车,通过各院(系)统筹资源,打造团队,积极培育,建设了一批具有西大特色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,在全校范围内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。

疫情当前,教育先行。此次全面开放我校“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”优质资源,也是学校实验教学“应用驱动-建以致用-资源共享”理念的具体体现和生动实践。学校将保证虚拟仿真实验课程教学质量,并全力保障实验教学项目的“全天候”联通开放。

温馨提示:相关问题可咨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。联系人:冷鑫  牛耕,电话:15991947012,邮箱:syk@nwu.edu.cn。

 

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

2020 年2 月5 日